台灣脫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年三月一日,茲因環境保護已成為影響台灣產業升級與社會發展的首要問題之一。 有賴環保組織與政府單位善盡倡導之責,加上社會有識之士、傳播媒體與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等之大力疾呼,個人權益逐漸覺醒,環境保護運動孕育而生。
  環境保護工程所費不貲,往往成為業者與社會相當沉重的負擔。 因此引進有效且符合經濟效益之產品、技術與設備,遂成為該公司成立之首要目標。 就
空氣污染廢水處理中最為人垢病的──惡臭問題,匯集美、日、法等國與台灣十數年的經驗實例,使用美國VAPORTEK INC.研發之天然成份、能自然衰退、無二次污染的世界專利脫臭產品,加上合作夥伴:日本CONSOL CORP. 提供實際經驗、研發成果…等技術支援當後盾,提供了此世界專利的系列產品與先進的專業技術。
  除了提供上述專業技術給
國內環保工程業者,現在也因為美國原廠業務拓展,全權委託台灣脫臭股份有限公司開發除了日本與韓國以外的遠東地區,也適逢台灣產業的變遷與擴展,因此將服務範圍延伸至新加坡、菲律賓、香港與大陸各地區,也將於近期設立大陸發貨中心以方便經銷商業務推展的需求。
  舉凡化工、橡膠、飼料、電子、空調、醫院、飯店、餐廳、KTV…等各行各業與政府專案:垃圾掩埋場、垃圾焚化廠、垃圾轉運場、污水處理廠、糞便處理廠、廚餘處理廠、有機堆肥場、鐵路車廂、長途巴士、都市下水道涵孔…等,都有改善空氣品質的需求。 台灣脫臭股份有限公司整理出兩份專業書籍:
惡臭防治技術實務惡臭防治技術手冊,內容包含該世界專利產品說明、國外實績、國內案例、安全測試…等,提供給業者、施工規劃者與專家學者參考,期盼為環境保護貢獻綿薄力量。
Untitled Document
 
 
 
 
Untitled Document
 
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Deoder Taiwan Ltd. Tel:886-2-26091122 Fax:886-2-26091155